close

在聊我守在港口前做什麼時,
才隱約憶起了我的奇怪造船計畫。
1.重護衛艦
船技a.無法加在戰船上的技能,而且商館擺的船材至少要一千兩百萬,兩樣皆如此,拼著就算生不出船技至少船性能會好看一點,堅持要強化。偏偏紡織等級12和14這兩樣船材都不是我做得出的。
船技b.吵很久的裝甲劣化彈,目前鑄造等級還差1等,尚且造不出船材,船材大約數百萬(最低有看到300萬的特殊榴彈),不一定要以強化方式取得,這個似乎也能以專用艦技能方式取得,另外有聽說FS造船系統初造時就能得到船技
3層甲板型中型船體(加工木材+加工鐵材) 工藝5造船11 漢堡港
中型方帆或中型噶弗帆
改良中型砲門(木材30+加工鐵材)
特殊榴彈(火藥、炮彈、烈火藥各10) 鑄造14 馬薩瓦港
第五個隨便...

繫船索 轉向+2~+4 渡繩 抗波+1~+3

2.戰35蓋倫或戰34
基本上想要的技能同上,但要先各造一艘看我比較喜歡誰,再拿去強化技能

3.將官用克爾維特帆船
沒什麼好說的,這船等級最接近現行戰等,但但但..人最少,也因為人少,船技a就不用了,又不是打架用船技能。
最大的問題在於船材,光是那個船體,就要造船R11的樣子,本以為是R10可以做,想不到是工藝R12+造船R11,還是乖乖存錢去捐商館店舖好了。

我沒有要練戰,只不過是想換個船「繼續」練戰。終極目標叫做:誰打我我就打回去!

 

補充:為了火燄壺去學鑄造,還跟人借裝備拼上R5;再為了某囉唆路人說我浪費,船掉耐就賣掉造新的太奓侈,又把鑄造一路拼死拼活的練到R12,做出名匠工具;而今,是為了R14的特殊榴彈在繞港生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rtle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