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發現大航海是在幸福online不給儲點時吧(2005),當時還只有日版,經過多日研究發現不會儲值,就此放棄。

 

在日版幸福ストラガーデン混了一段日子以後,又去看看大航海怎麼樣了,台版已經出了,而且也開使收費,在2007年吧,副官快要出以前買了六國爭戰包回去安裝,但因為家裡電腦覺得玩這個不好就無法玩(跑不動咪)。此時已經想好初期規畫,先做冒險者魚夫釣魚,再轉商和戰,而初期想先學起來的技能也想過和計算過數量,國家選英國

又過了數個月,有人要借我電腦,但...剛好有人要包養我 呃..更正,是向我訂購了三百個法國麵包,這一做就做上數個月,來不及把20071231到期的點卡拿去儲,做到2008的大約二月才做完。

 

2008年底快到了,這次人名真的取好了,但就是拖拖拉拉的不想去找新手包。直到年底,在老師的書堆中發現一本「香料群島之旅」跳著看了一些以後,當天晚上就回家下載遊戲主程式,下載了大約十二小時吧(我是回家去參加告別式的耶),就此正式開始我在海上的漂流日子;而終極目標,就是生物學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rtle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